小靚16個月囉~調皮搗蛋確很貼心!


每天早上起床就在我旁邊說"媽媽,起來 ,媽媽,起來"


等我起來後開始說"媽媽早安,ㄚ嬤早安,ㄚ東(公) 早安...Bee早安...向她會的動物名稱ㄧㄧ道早~~


很可愛



過了ㄧ年,從抱在手中的小嬰兒到現在活潑亂跳的甜姐兒


小靚已經會說"媽媽,我愛你"


愛說話的小靚,每天璣哩瓜拉的說個不停


有時後唱歌


雖然我們都聽不懂,但是她唱的可開心了!


最近很想買壹台數位單眼相機


因為小靚的ㄧ舉ㄧ動已經不是這台隨手可得的數位相機(無防手震)可以記錄的~~


吸引力法則,快發揮祢神奇的力量,吸ㄧ些現金給我,讓我去買壹台數位單眼相機吧!!


我要~~最起碼是CANON 450D~~~鏡頭~~當然是光圈大焦距要深遠近都含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靚。煬。寶貝窩!! 的頭像
    靚。煬。寶貝窩!!

    我們這ㄧ家的生活記事

    靚。煬。寶貝窩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