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ㄧ則文章中,我期待吸引力法則發揮祂神奇的力量,吸ㄧ些現金給我


看官兒們,你們相信嗎~~


隔天居然就有人打電話給小靚爸爸說有人要買走他的3000CEFERO~~


哇~~太不可思議了~~


我心中不禁泛起漣漪~~


Canon 450D是我最起碼想要的~~


現在,我將Nikon D300用力的貼上來


告訴吸引力法則,我感謝祂即時給我的神力


讓我感受一切的美好,


只是,我需要再多一點現金,還要多ㄧ點~~


是這一台~~


看清楚喔~~


"係記台"


結果,小靚爸爸選擇購買了他想了很久的"捷安特"~~



帥吧~~白帥帥搭上靚亮橘~~


小靚爸爸,你越來越帥了~~


但是,還是要減肥啦~~


不然我怎麼將你的帥騎照貼上來呢?


說到這裡....


突然想到,我的吸引力法則還有一個重要任務!


那就是"MAC 的 iphone~~"



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~~


吸引力法則,請祢繼續發揮祢神奇的力量吧~~


全部都給我~~


全部我都要~~


讓我增加收入


吸錢吸錢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靚。煬。寶貝窩!! 的頭像
    靚。煬。寶貝窩!!

    我們這ㄧ家的生活記事

    靚。煬。寶貝窩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