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小靚這一天玩弄著Leapfrog跳跳蛙~寶寶e書包


媽咪我在舊金山為小靚買了一本新書 Let's get busy!


很有趣的是,小寶貝隨著音樂起舞呢!


壹隻腳踏著踏著,給她卡哇伊的咧~



說起寶寶e書包 媽咪我就要來介紹介紹啦~


在媽咪我懷孕之前去美國買過Leapfrog公司出品的 Leappad有聲書送好朋友的小孩


懷孕後心想著也要為寶貝添購適合她的玩具


所以就選定此款有聲書


 



這是ㄧ個非常適合小寶貝最佳手觸式的電子教育學習機


1.小寶貝的手手直接碰觸就會有其豐富的聲音,例如按此書上的飛機就會有飛機起飛聲音,第二個玩法會有英文發音"Airplane",第三種玩法則是綜合飛機起飛音效及英文讀音~所以小靚在遊戲時也學到了英文的發音


2.這個玩具的搭配書本非常多元,俏媽咪我為小靚添購了八本書


這是其中的七本,當中內容真的非常豐富幫助小朋友在語言、音樂及閱讀上各方面的學習


3.嘻嘻,這些書本很棒的地方還不只這些~~俏媽咪完全不用擔心淘氣的小靚將書本破壞~~因為這些書本的特殊材質設計是撕不破的呦!


小靚出生後,媽咪就讓小靚接觸許多美國玩具,從一開始小靚不會抓握東西,更不用說去手觸有聲書了,但媽咪我會親自觸按每一本書讓小靚聽書的內容,現在的小靚才ㄧ歲又ㄧ個月16天,她已經會由one,two,three....數到ten囉~~還有許多如cat,duck~~哈哈~真是我的驕傲


原來一邊遊戲ㄧ邊學習的效果是如此的棒~


當然我還要感謝Disney 的產品,


Disney的產品真的也很棒,但價格真的很貴!只是媽咪我覺得0~3歲真的是小靚學習的黃金期,


只要我有能力,我覺得我應該努力~~給小靚最好的機會~


 


想把ㄧ些好東西推薦給大家~~


也歡迎使用過Leapfrog的朋友們留下您寶貴的使用經驗喔~~


PS..Disney 的教材也是很棒,推薦給大家,但我沒有售賣的啦~~我也是消費者,只是覺得小靚學習效果很好何大家分享喔~~


 



小靚玩弄阿公的直笛~~



因為俏媽咪我想帶小靚出國渡假,所以努力的想幫小靚拍大頭照辦護照



拿了許多東西想吸引她坐定位看媽媽



不求人也請了出來


結果就是~~我還是帶她去專業相館拍好了~~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靚。煬。寶貝窩!! 的頭像
    靚。煬。寶貝窩!!

    我們這ㄧ家的生活記事

    靚。煬。寶貝窩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