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 SEP 02


本來今天的行程要去吃好吃的拉麵


沒想到姐姐們眼尖發現沒開店


立即改變行程


這是常來成田的同事們推薦的居酒屋


很特別的名字---鳥半 魚半


一開始我們還找不著,於是到京田車站 附近的飯店詢問


沒想到熱心的飯店服務人員幫我們查詢後還列印地圖


重點是還可以打95折~~



打開門進到居酒屋裡


超有禮貌的工作人員帶著我們脫下鞋子放在"12"號的鞋櫃裡


同時12也是我們的桌號


這一趟帶的相機不夠專業


昏黃的燈光下很努力的拍下一些照片



這是我的同事


少了我入鏡 因為我得拍下難得的畫面


同事一起出來吃飯


很難呢~~


疲憊的神情


大家從前一晚半夜辛苦的工作中間只休息1小時~~



這是大家研究的菜單


嗯嗯~~有中文


哈哈~~其實全是日文的漢字


在座的5個人都只能用猜的


相信嗎?我們真的伸出手比手畫腳~~



 


同事告訴我白桃(水蜜桃)汽水很好喝


我也跟著點


哈~~真的不難喝


只是,這是水蜜桃汽泡酒咧,才喝幾口我的臉燙燙~~就像Qoo!



這是餐前招待的前菜


其實我也不知道它的名字


只知道很好吃



開動!



接下來是明太子Pizza


喔喔~~真的是超好吃的


餅皮烤的軟軟的拿起切好的一小片扯出一條長長的Cheese,一口咬下去吃到Cheese及明太子的香味


真是絕配!



這是"大根沙拉"----就是白蘿蔔的日式沙拉


很特別的味道


有SCB小天使鉛筆的香味~~


也是清爽的好滋味


很適合今夏高溫的食物




這就不用解釋囉


日式料理很受歡迎的天婦羅



用餐時我打開簾子拍的的一個角落


相機太爛無法聚焦


但~~我盡力囉!



燒烤組合


其實我們點的是組合式的串燒(共有10枝不同的肉類)


這一盤左邊兩支是雞皮,右邊兩枝是刮下雞皮的雞肉


味道很棒耶~~



這一道是雞皮餃子


完全是沒仔細看菜單的後果


只看到"餃子"兩個漢字,沒看到前面還寫著"雞皮"的日文


不難吃,只是~~~我覺得不太健康就是了




哈,燈光昏暗


飲酒微醺


這是日本文化


居酒屋文化


下班後到居酒屋喝杯小酒


放鬆心情


迎接美好的明天!!


AEON mall!明天見!!


乾杯~~


arrow
arrow

    靚。煬。寶貝窩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